寝素眠助力国人开启颈椎健康年
2021-12-21 16: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寝素眠助力国人开启颈椎健康年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1日讯(记者 董非)在深圳,没有什么工作是比设计师更能够体现人的一生了。早上九点到十点,是一个比较端正的坐姿,十点到十二点,身体开始向后倾斜30度,下午就开始堕落,胸口已经沉入桌面以下,到了下班的时候,已经呈现为一个“半瘫倒”状态。这是办公室里“电脑打工人”的经典状态,身体被长时间消耗,颈椎和睡眠都很容易出现问题。

长时间地伏案工作、操作电脑、看书、看手机等……这些导致颈椎病的坏习惯,存在于你,也存在于你身边的每一个人。据测算,当低头60度时,颈椎承受的压力高达45斤,这相当于脖子上,时刻挂着一个6、7岁孩子的体重,你说你累不累?伤不伤?

除此之外,睡姿也是偷走 颈椎健康的“幕后黑手”。

正常的人体脊柱生理结构有两个弯曲,颈椎的生理弯曲是其中一个。因为现代生活习惯,很多人都面临颈椎曲度变直的问题。如果在睡眠中,枕头不能给颈椎一个合理的支撑,让颈椎一直处于正常曲度支撑状态,头颈部都不能充分休息,正常的颈椎曲度会逐渐消失,颈椎健康也就不复存在了。

如何改善颈椎健康问题,要从枕头开始入手!

选择一款让自己睡得安稳的睡眠枕头,既能够改善脑供血,也能保证睡眠质量。对于颈椎健康的改善也非常必要,让白天劳损的颈椎,在夜间养护得当,从而有效提升生命品质。

由深圳市真元天成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寝放松”与“寝素眠”即是为改善颈椎健康问题而研发的健康睡眠健康产品。其中,寝素眠“备长炭枕”,采用进口新型睡眠材料,并以人体工学,结构力学和复合材料学,模拟人体的骨骼和肌肉,用一个正向平衡的支撑力,纠正人体在处于病态、劳损等失衡状态下的颈椎。

寝素眠“备长炭枕”,可以在睡眠中改善颈椎健康。

6大工学分区,让枕头无缝贴合头颈,舒颈助眠。正面与侧面对流的槽孔设计,促进枕头内外气流循环,可以保持良好的透气性,能排汗除湿。选用进口备长炭软管与桧木为颗粒状为材质,富含芬多精,高含氧量,具有防菌除螨、自然芬香、调节湿度等功能。中空透气的备长炭软管是新型的睡眠材料,不仅有良好的透气性及回弹性,更具排湿除湿、清新空气的功能,可整夜干爽不闷汗。枕内填充物备长炭软管与桧木为颗粒状,具备很强的流动性,在睡眠过程中,可以主动填补头、颈、肩部的睡眠空隙,保证每一处肌肤都能得到均匀支撑。

新一年将要到来,寝素眠助力国人开启颈椎健康年。一个能够有效改善睡眠、呵护颈椎的“寝素眠备长炭枕”,不仅是关爱自己、获得良好睡眠的生活必备品,亦可以成为链接感情的实用礼品。毕竟,送什么都不如送健康,送给你在意的人一个寝素眠备长炭枕,呵护颈椎、陪伴睡眠,开启全新健康年。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