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燃!带你感受特警力量!

超燃!带你感受特警力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防暴处突从警数十载无怨无悔参与组建深圳特警队伍的开荒人赵万超现任深圳市公安局轨道交通分局福田轨道交通派出所二级高级警长回顾职业生涯赵万超为我们讲述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点击观看《不负韶华》完整视频↑自1993年从部队转业后,赵万超先是在深圳市公安局治安防暴支队工作,后来在2005年的时候,市局筹建特警防暴大队时,赵万超被任命为大队长。刚组建特警防暴大队的时候,赵万超对队员的训练十分严格。面对队员的抱怨,他总会在休息时多和队员聊聊天,开导激励他们

防暴处突

从警数十载无怨无悔

参与组建

深圳特警队伍的开荒人

赵万超

现任深圳市公安局轨道交通分局

福田轨道交通派出所二级高级警长

回顾职业生涯

赵万超为我们讲述了

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点击观看《不负韶华》完整视频↑

自1993年从部队转业后,赵万超先是在深圳市公安局治安防暴支队工作,后来在2005年的时候,市局筹建特警防暴大队时,赵万超被任命为大队长。

面对缺乏相关经验的困难。赵万超在方方面面都要摸索学习,算是真正的从零开始,是深圳特警防暴队伍的“开荒人”。

刚组建特警防暴大队的时候,赵万超对队员的训练十分严格。比如每天必须的队列以及10公里武装越野、泅渡等训练,长年累月、风雨无阻。

面对队员的抱怨,他总会在休息时多和队员聊聊天,开导激励他们。

赵万超的“魔鬼训练”,也是他的用心良苦之处,只有这样才能提升团队作战能力,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

在训练时,不仅让队员亲身体验了警用装备的威力,还让他们懂得如何更好的使用。

从警生涯中,对于赵万超来说印象最深刻的是2008年汶川地震,他们顾不上危险,拼命地展开救援行动。

2016年,赵万超调到福田公交派出所(现福田轨道交通派出所),负责皇岗口岸地铁站的站区工作。他为了保障群众的安全,让市民放下心来,增加了巡逻的次数。

今年十二月,赵万超光荣退休,最让他感到安心的是,这么多年带队出去没有让兄弟受伤。

从警多年的他感慨说道:“经历了很多重大的事件,我感觉自己既是历史的见证人,也是参与者,可以说,没有辜负这一生。这让我感到很骄傲也很自豪”。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