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早晚嘘寒问暖,只为贪图你的巨款!

早晚嘘寒问暖,只为贪图你的巨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真实案例12月19日,深圳市龙岗区邓女士因此前在网上认识一名男子,对方自称从事外汇行业,邓女士在对方的诱导下注册账号并参与投资,获得了收益并成功提现,然而加大资金投入后,就再也无法提现了,最终被骗8万余元。骗局揭秘寻找目标骗子会给自己立人设,通过交友网站等搭讪受害人,用花言巧语吸引受害人上钩。引诱入圈骗子先是嘘寒问暖唠家常,然后时不时暗示自己投资赚钱的假消息,并诱骗受害人一起投入,称有“内部渠道”让受害人放心

真实案例

12月19日,深圳市龙岗区邓女士因此前在网上认识一名男子,对方自称从事外汇行业,邓女士在对方的诱导下注册账号并参与投资,获得了收益并成功提现,然而加大资金投入后,就再也无法提现了,最终被骗8万余元。

骗局揭秘

寻找目标

骗子会给自己立人设,通过交友网站等搭讪受害人,用花言巧语吸引受害人上钩。

引诱入圈

骗子先是嘘寒问暖唠家常,然后时不时暗示自己投资赚钱的假消息,并诱骗受害人一起投入,称有“内部渠道”让受害人放心。

实施诈骗

骗子先让受害人小额获利,等骗取受害人信任后,会诱导受害人投入更多资金,再以多种理由让其无法提现。

情景模拟

我昨天又赚了十万,你要不要一起,看你上班挺辛苦的。

可我没有投资经验。

没关系,我内部有人,你跟我一起投只赚不赔。

好啊,听你的。

一针见血:早晚嘘寒问暖,只为贪图你的巨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