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社区“小小主持人心向党”举行毕业汇演
2021-12-20 16: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清水河社区“小小主持人心向党”举行毕业汇演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0日讯(记者 彭桂红)“从深圳特区的开荒牛,到抗击疫情的排头兵;从跨海大桥的建设者……”近日,清水河社区书声朗朗。由罗湖区清水河街道办事处主办,由深圳市传统艺术文化促进会(以下简称文促会)承办“小小主持人心向党”民生微实事,在清水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毕业典礼。

接受了几个月播音主持专业训练的同学们,在毕业典礼上,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把文促会执行秘书长伍春明博士原创诗歌《岭南长歌献给党》、《谁怕谁》、《山居小唱》等朗诵得韵味十足,声情并茂。这些诗歌歌颂党恩、弘扬岭南精神、表现儿童童真,赢得了同学们的喜爱。讲台上、镜头前,孩子们字正腔圆,流利背诵,仪态大方,充满自信。家长们由衷感谢文促会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文促会秘书长杨协英表示,深圳市创建文明城市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普遍支持。文促会将加大力度,利用自身学者、艺术家云集的优势,接下来,将把文促会精品项目“家长里短系列活动,她之美新女性才艺秀”办得更好,让更多的深圳市民感受文化艺术的魅力,感受到精神文化实惠,共同创建文明城市。

[编辑:谢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