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笑脸迎冬奥
2021-12-20 10:43
来源: 新华网

青春的笑脸迎冬奥

人工智能朗读:

北京体育大学的学生志愿者杨曦在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内(12月15日摄)。

杨曦是北京体育大学冰上运动学院大三学生,他将作为一名花样滑冰志愿者服务北京冬奥会,担任补冰员。杨曦10岁开始学习花样滑冰,从小梦想在冬奥会赛场上为国争光。他说:“2008年北京奥运时电视上奥运会志愿者的画面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所以第一时间报名志愿者。只要站在冬奥会的赛场上,不管是参加比赛还是当志愿者,都是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期待世界各国的运动员的精彩表现,希望世界各国的运动员都可以相约北京,期待你们的到来。”

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始,志愿者的微笑就是北京最好的名片。随着北京2022年冬奥会临近,北京各高校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培训,提高志愿服务水平,用专业的态度、饱满的热情、青春的笑脸,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宾朋,共同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贡献青春力量。

2022年,北京欢迎你;2022年,我们北京见。

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 摄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