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赚钱了却无法提现,真相让人难以接受......

赚钱了却无法提现,真相让人难以接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本周诈骗警情数据如下本周一至周五,全市高发的前三种诈骗类型分别是 刷单返利类、虚假购物/服务类、虚假投资类。案例分析1网络游戏产品虚假交易类12月14日,小花(化名)用家长的手机玩游戏时,收到一条消息说加游戏好友可以免费领游戏皮肤等道具,小花就加了对方为好友,对方将小花拉入了一个QQ群。3虚假投资类12月10日,之前在某交友网站认识的网友联系李某,让李某帮忙操作一个黄金的交易平台,并把账号和密码给了李某,并教李某操作,第二天该账号连续赚了两笔,共8500元

本周诈骗警情数据如下

本周一至周五,全市高发的前三种诈骗类型分别是:刷单返利类、虚假购物/服务类、虚假投资类

案例分析

1

网络游戏产品虚假交易类

12月14日,小花(化名)用家长的手机玩游戏时,收到一条消息说加游戏好友可以免费领游戏皮肤等道具,小花就加了对方为好友,对方将小花拉入了一个QQ群。

12月16日,小花私聊了该群群主说要领取皮肤,对方让小花用家长的手机进行验证,然后发来一张支付宝二维码,让小花用家长的支付宝扫码转账,并称转账是虚拟的,不是真的转账。

被对方以相同的方式诱导,小花用家长的支付宝、微信零钱通、银行账户等方式共扫码转账78717.95元。小花的家长发现转账提示短信后,报警求助。

深安君提醒

★ 家长要加强对孩子的反诈骗教育。

★ 不要轻易添加陌生人,更不要轻易相信所谓的“免费领取游戏道具”。

★ 家长请保管好自己的手机、支付账户及密码。

2

虚假投资类

11月2日,陈某添加了一个微信好友,对方跟陈某聊一些生活琐事后,开始故意透露自己是一个成功人士,知道内幕可以挣钱。

对方把APP推荐给陈某,陈某一开始不相信对方,对方称可以投几百块钱玩玩,陈某便通过对方发来的链接下载并注册了账号,尝试往对方提供的银行卡进行充值。

在对方的指引下充值后,发现有盈利并可以提现成功,陈某又充值了两次,都盈利了,便相信了对方,开始陆陆续续加大充值。

12月15日,陈某申请提现时,客服称要完成交易量才能提现,陈某发现被骗遂报警,因此损失20720元。

深安君提醒

★ 不要相信陌生人推荐的投资理财产品。

★ 不点击登录非正规网站,如需投资理财应上正规网站。

★ 正规的投资理财网站不会让投资人向个人账户汇款。

3

虚假投资类

12月10日,之前在某交友网站认识的网友联系李某,让李某帮忙操作一个黄金的交易平台,并把账号和密码给了李某,并教李某操作,第二天该账号连续赚了两笔,共8500元。

对方称要犒劳李某,让李某去网站上开个户,并给李某账户转账了1000元,李某按对方要求去开了一个账户,发现账户里面有1314元,随后李某陆续向对方提供的账户转账4次。

12月13日,李某申请提现时,系统提示账户需要缴纳45767元升级VIP15万会员标准,才能恢复出款提现,否则系统会冻结账户暂停交易,李某发现被骗,共损失92200元。

深安君提醒

★ 交友须谨慎,不要轻易听信陌生人的投资指导和承诺,更不要轻易相信高收益、高回报的投资理财产品。

★ 购买投资理财产品切记选择合法正规的平台和机构。

★ 发现可疑情况或不幸被骗,请立即拨打110报警或拨打反诈专线96110咨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