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T EF企业教育和人才发展事业部全新升级
2021-12-18 13: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HULT EF企业教育和人才发展事业部全新升级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8日讯 (记者 曹园芳)12月17日,Hult EF在上海举行品牌升级活动,Hult EF企业教育和人才发展事业部副总裁窦逸姝、EF中国区企业事务部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企业事务官柳尽染,以及企业合作伙伴代表出席并发表主旨讲话及实践分享。

活动现场,柳尽染对EF日前发布的第十一版英语熟练度指标 (EPI)进行了解读。报告显示,英语与各种创新和竞争力指标之间存在正相关关系;拥有国际化管理团队的企业通过创新获得的收入,高于那些缺乏多样性的竞争对手;随着业务需求的快速发展,企业更多的开展培训和提升人才技能已成为其核心竞争力的关键。

她表示,升级后的Hult EF正是通过语言和跨文化沟通培训,帮助企业和政府部门消弭跨国合作中的交流障碍;通过商学院教授设计、实施的培训项目,提升员工的核心商业技能;通过高管教育及教练服务,打造企业高潜人才的全球领导力。

Hult EF基于对全球商业态势的观察,认为随着国际化深入发展和市场环境的变化,定期的核心业务技能升级对企业至关重要,包括:沟通、人际交往能力、协作和文化意识、情商、抗压力和领导力,这些能力是驾驭时代变化的“元技能”和“硬通货”。

窦逸姝表示,企业管理培训的价值和需求在当今时代日益显著,只有真正的了解并满足企业发展的新需求,才能在企培行业拥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据悉,Hult EF新品牌汇集了霍特阿什里奇高管学院深入的学术研究和丰富的高管培训经验,以及EF在数字化学习领域的创新产品及项目管理经验。此次升级将为中国客户带来高度量身定制的产品及服务。Hult EF还将人工智能等教育科技融入其管理培训体系,如将虚拟学习模式应用于对客户的线上课程,打造出更高效、更个性化、更易扩展的学习体验。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