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职校教师在省赛中斩获佳绩
2021-12-17 11: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华强职校教师在省赛中斩获佳绩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7日讯 (记者 曹园芳 实习生 沈彩虹 通讯员 赵艳)日前,在广东省总工会、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三届广东省中职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职组)中,深圳市福田区华强职业技术学校数学组钟嘉燕老师,体育组王军老师在市赛取得所在组别第一名,代表深圳市参加全省比赛,最终,钟嘉燕老师荣获省赛一等奖,王军老师荣获省赛三等奖。

钟嘉燕老师

王军老师

此外,动漫艺术部王晓冰老师代表学校参加了广东省首届美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职美术组),获得深圳市一等奖,代表深圳市参加全省比赛,获得省赛一等奖。

王晓冰老师

学校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广东省教育厅近两年组织的全省教师个人基本功大赛中,华强职业技术学校均有老师参赛并获得省级荣誉。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