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辉社区开展"运动打卡100天"主题欢乐跑
2021-12-17 09: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龙辉社区开展"运动打卡100天"主题欢乐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8日讯(记者 王志明)龙辉社区党委为鼓励社区党员群众积极学习党史,学习强国,运动强身,于7月1日开启了“运动打卡100天”的线上赛,参与的党员群众每天通过“综合运动”微信小程序打卡并回答党史问题,健走100天,挑战100天,坚持100天,献礼建党百年

为对线上赛进行总结,对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进行表彰,近日,龙辉社区党委在大沙河公园举办了“运动打卡100天”颁奖仪式暨欢乐跑活动。近百名社区居民参与了欢乐跑的活动内容。

大家不仅通过歌声献礼建党100周年,更是积极参与了欢乐跑,现场氛围相当热烈。在活动的最后,社区党委为在欢乐跑活动中获得名次的社区居民颁发奖杯,同时也为完成线上打卡100天的党员群众进行颁奖表彰,以此激励广大党员群众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今年以来,龙辉社区按照上级要求,着力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组织开展了如“红色定向越野”、“龙辉社区的老兵故事”等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取得了良好成效。接下来,龙辉社区将引导各党组织主动思考,紧贴时代脉搏,采取广大党员群众特别是青年人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形式,开展形式多样、接地气的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飞入寻常百姓家”。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