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菜哪家强,“真香”不缺席!厨艺高手齐聚福中社区
2021-12-16 20: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粤菜哪家强,“真香”不缺席!厨艺高手齐聚福中社区

大赛评委进行综合评判并给出分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6日讯(记者 杨铭琪 通讯员 蒋浩东)民以食为天,蒸、炒、炸、煎、炖......五花八门的食材,通过精心烹制,变成了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12月15日,由莲花街道总工会主办,福中社区党委、福中社区工会联合会、福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的2021年粤菜师傅翎英计划厨艺技能大比拼决赛圆满落幕。

粤菜师傅们精心烹饪。

据介绍,本次活动主题为“粤菜传情·莲花飘香”,通过举办厨艺技能大比拼活动,进一步丰富福中辖区楼宇企业职工的文化生活,同时打造一个政企民同台竞技、互相学习的平台,以暖企惠民的形式,深入优化福中社区“一核五融”党建品牌项目。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福中辖区内各驻区单位食堂厨师、特色餐饮企业职工以及热衷于厨艺的居民参加线上海选。根据海选成绩,最终12支队伍晋级决赛。

比赛作品展示区。

香气扑鼻、品相惊艳,36道各具特色的菜肴纷纷端上展台。大赛评委根据色、香、味进行综合评判并给出分数。经过激烈的比拼,菁英汇队、中广核南队、志豪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开设了“线上培训坊”与“美味莲花秀”,邀请行业顶尖厨师,通过屏幕手把手教网友做家常粤菜,受到辖区居民普遍欢迎,把实事办在群众“心坎上”。

本次活动邀请行业顶尖厨师,通过屏幕手把手教网友做家常粤菜,受到辖区居民普遍欢迎。

据悉,福中社区党委希望通过此类活动,更好地将党和政府的政策服务带进企业,将企业职工的需求传递出来。根据企业员工的需求,进一步制定系列服务清单,定制化的提供精准服务,真正让企业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