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孚教育青少儿荣获2021深圳网络盛典“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
2021-12-16 19: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英孚教育青少儿荣获2021深圳网络盛典“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6日讯 (记者 陈彬)“弘扬正能量,唱响开局年”!12月15日下午,“圳能量”2021深圳网络盛典在商报大厦国际会议厅开幕。英孚教育青少儿荣获2021深圳网络盛典“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殊荣。

本次网络盛典,由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指导,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深圳市自媒体协会主办,深圳报业集团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承办,学习强国深圳平台、深圳舆情研究院、深圳报业集团视听中心大力支持,旨在盘点深圳互联网行业一年来取得的新探索、新技术、新成就、新经验,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活动现场,“年度公益先锋力量”“年度公益品牌活动”“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最具成长力商业品牌”“行业卓越突出贡献”以及“最佳创意营销案例”6个奖项先后出炉,98家企业(品牌)及机构获得表彰。

其中,英孚教育青少儿获颁第四届深圳网络盛典“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奖项。据了解,英孚教育青少儿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教育培训公司,在符合时代精神、体察个性需求的教育之路上博思且笃行、在全球化语境中实现教育者的义务和担当是英孚的教者初心和育者使命。英孚以全人教育为培养目标,帮助孩子从知识获取到应用,从技能培养到品格塑造,从体格锻炼到意志力培养,从形成文化意识到成为世界公民,从自我认知到自我实现,赋能孩子走好成长的每一步。

英孚作为全球知名的教育品牌,一直广受国际组织的高度认可。1988年以来,英孚已经支持和服务七届奥运会,目前正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官方语言培训服务独家供应商全力支持北京奥运。

此外,英孚的素质教育坚持走与时俱进之路。在“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格局中,人才培养一方面注重面向国内,扎根中国大地,回溯到传统、民族、文化,有自信、有担当、有情怀;另一方面坚持面向国际、保持开放和交流,能够站在世界舞台,具备全球竞争力。

英孚在培养青少儿方面有两大抓手:一是“全球胜任力”,从语言能力出发,辐射到核心素养及全球视野;二是“民族文化力”,将文化之“根”融入到教学、活动、实践、展示中,培养文化自信和跨文化交流能力。两“力”并行,帮助未来一代获得学业上的成功和生活上的幸福,更成为具有“中国心、世界眼”的21世纪世界公民。

同时,英孚全心全意发起和参与社区活动以助力中国社会的发展,包括坚持每周为全国六个城市的听障儿童中心提供公益课堂服务,其中每周为深圳市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的听障儿童带去公益课堂;2018年起与中央电教馆合作已为超过3000名乡村教师提供培训并授予奖学金,该项目计划十年内惠及1万名以上教师;疫情期间推出“白衣天使”公益项目,已经累计为近2万名医护人员提供语言培训服务。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