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星球荣获2021深圳网络盛典“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
2021-12-16 19: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斯坦星球荣获2021深圳网络盛典“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6日讯 (记者 陈彬)“弘扬正能量,唱响开局年”!12月15日下午,“圳能量”2021深圳网络盛典在商报大厦国际会议厅开幕。斯坦星球荣获2021深圳网络盛典“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殊荣。

本次网络盛典,由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指导,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深圳市自媒体协会主办,深圳报业集团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承办,学习强国深圳平台、深圳舆情研究院、深圳报业集团视听中心大力支持,旨在盘点深圳互联网行业一年来取得的新探索、新技术、新成就、新经验,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活动现场,“年度公益先锋力量”“年度公益品牌活动”“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最具成长力商业品牌”“行业卓越突出贡献”以及“最佳创意营销案例”6个奖项先后出炉,98家企业(品牌)及机构获得表彰。

其中,斯坦星球获颁第四届深圳网络盛典“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奖项。斯坦星球作为国内较早一批STEM教育实践者和探索者,一直专注于课程研发,斯坦星球借鉴全球先进的STEM教育理念和实践,面向3-16岁青少儿推出科技教育生态体系,涵盖幼儿科创、少儿编程、竞赛考级、星球研学等,激发孩子的学习热情,培养解决问题能力,成就未来竞争力!

 

据悉,秉承着“为理解而教、为创新而学”的教学理念,斯坦星球汇聚了一批强大的研发团队,并联合头脑奥林匹克冠军、清华大学、UniversityofBritishColumbia、SimonFraserUniversity等多位全球名校专家教授成立北美研发中心,精研打磨出一套整合式的STEM课程体系。斯坦星球十分注重产品研发和知识产权保护,获得外观设计和实用新型两项国家专利,全系列课程使用多达1600多种专业教具和教学套件,有效提升教学效果。同时,我们还获得了17项软件著作权和39项作品著作权,充分彰显出强大的科技实力和创新能力。

此外,作为一家科技教育企业,斯坦星球一直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理念,持续关注青少儿的健康成长。斯坦星球联合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健康成长专项基金捐建的『梦想教室』,目前汶川县青少年宫站、崇州街子小学站、崇州听江小学站已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未来,斯坦星球计划每年捐建2-4所山区留守儿童学校‘梦想教室’,持续为中国青少儿的健康成长营造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社会环境,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