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教育荣获2021深圳网络盛典“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
2021-12-16 19: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卓越教育荣获2021深圳网络盛典“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6日讯记者 陈彬)“弘扬正能量,唱响开局年”!12月15日下午,“圳能量”2021深圳网络盛典在商报大厦国际会议厅开幕。卓越教育荣获2021深圳网络盛典“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殊荣。

本次网络盛典,由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指导,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深圳市自媒体协会主办,深圳报业集团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承办,学习强国深圳平台、深圳舆情研究院、深圳报业集团视听中心大力支持,旨在盘点深圳互联网行业一年来取得的新探索、新技术、新成就、新经验,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活动现场,“年度公益先锋力量”“年度公益品牌活动”“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最具成长力商业品牌”“行业卓越突出贡献”以及“最佳创意营销案例”6个奖项先后出炉,98家企业(品牌)及机构获得表彰。

其中,卓越教育获颁第四届深圳网络盛典“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奖项。卓越教育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一切为了孩子的健康生长”的初心。坚持创新的教育方式,挖掘孩子的个性与潜能,用专业为孩子构建个性化的生长体系,和孩子一起“向未来生长”。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