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民心 承接民意!前海控股获评2021深圳基层工作创新单位
2021-12-16 18: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连接民心 承接民意!前海控股获评2021深圳基层工作创新单位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16日讯(记者 吕攀)昨日,第四届“圳能量”深圳网络盛典在商报大厦如期举行,来自政府职能部门、各区、街道、企业和媒体的领导及嘉宾出席活动,一起盘点深圳互联网行业一年来的新探索、新成就、新经验。活动现场公布了“2021年深圳正能量十件大事”,并揭晓了多个奖项。其中,前海控股获评2021年度“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圳基层工作创新单位。

cb69e3005cded3f032de8523581c68a.png

活动现场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前海控股年初就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征集意见座谈会暨“书记面对面”金点子征集活动,聚焦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实的具体措施建议;聚焦群众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和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聚焦群众反映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也可涵盖公司党建、战略发展、企业文化和日常经营管理等多方面内容。前海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军与代表们面对面交流,广泛听取大家对党史学习教育、企业发展等各方面的意见建议。

e9f6124d0c9ecbc1fd0a8bb8027ac30.png

郭军与代表交流

年中,前海控股置业公建项目党支部联合前海信息枢纽大厦项目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置业公建项目党支部书记曾华华与劳务工代表亲切交流,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倾听工友心声,协调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党员一行还向前海建设者送上“清凉礼包”,叮嘱他们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注意防暑降温。曾华华还强调,各项目队伍要抓牢抓实防暑降温工作,同时要把劳动安全保障措施落到实处,坚持生产和安全两不误,确保工人们平安度夏。

ab21c78cabefb6dd3b2fbf1faaa9c5e.png

曾华华与劳务工代表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7月由前海控股负责建设的前海建工苑党群服务中心优化提升项目正式启用。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更好地服务一线建设者,前海控股自主出资,对建工苑党群服务中心进行空间拓展和功能完善,打造集党员教育、技能培训、文化娱乐、法律援助、悦读成长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党建综合体,作为前海“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工作。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前海党工委、管理局的坚强领导下,优化提升后的党群服务中心将打造党群共建新平台,凝聚起全体前海建设者的磅礴力量,为前海国际化城市新中心建设再立新功。

539a5bbd166e79f4e6de1557e8f0260.png

前海建工苑党群服务中心启用当日

在今年9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赖维斌副组长带队到前海控股民生项目开展现场调研对前海控股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所做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人行天桥连接了民心,党群服务中心承接了民意;前海这种开展党建的思路很有智慧和艺术,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中体现了干事担当和务实思想;前海控股依托支部建在项目上的组织模式,在集中临建中建设并优化提升党群服务中心的做法,很好发挥了政治引领和服务群众的作用,真正做到了惠民生、聚民心、促发展。

[编辑:吕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