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荣膺2021年度硬核企业 助力跨境电商成就硬核时代
2021-12-16 12: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mpact荣膺2021年度硬核企业 助力跨境电商成就硬核时代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6日讯(记者 董非)近日,36氪在年度峰会——WISE2021新经济之王公布了年度获奖人物和企业的榜单。其中,impact在跨境出海领域荣登年度硬核企业榜。

impact是合作伙伴营销管理的全球领导者,也是新伙伴经济发展的推动者。自2019年进入中国,impact已经服务了上百家中国跨境电商客户,其中代表包括知名头部品牌,Banggood, OnePlus, PatPat, DHGate, LightInTheBox等。

impact目前已成为中国跨境品牌出海营销和业务增长的重要助推器。其核心产品Impact Partnership Cloud平台上聚集40,000家优质合作伙伴,能够帮助出海客户在全球范围内推动品牌影响力与业务的增长,进而带来海外版图的扩张。impact旗下的网红营销管理平台Activate支持出海品牌在平台优质网红资源库中筛选合作伙伴,开展、管理、分析并优化营销项目,从而提升品牌知名度,进一步促进业务增长。

Jennifer Zhang,impact大中华区总裁表示,出海企业的营销不仅需要全球化,更要做到全球本地化,根据目标国家的营销环境要和不同品类的合作伙伴一起做品牌,做增长。这些合作伙伴可以是网红、传统联盟客、行业媒体,也可以是B2B的战略合作伙伴,和熟悉当地营销环境的本土合作伙伴进行合作才能更好地让品牌落地、业绩增长。impact经过10余载的发展,已经沉淀了超过40,000家优质合作伙伴和营销“玩儿法”,这些是中国跨境品牌出海时真正所需要的。

在2021年,impact业绩实现大幅增长。在准备上市之际,成功完成1.5亿美元融资,企业总估值高达15亿美元,年度经常性收入(ARR)超过1亿美元。同时,公司先后与Google Pay等四家行业头部合作伙伴完成技术对接,并成功收购Trackonomics和Affluent两家公司,不断为合作伙伴营销平台推出新功能,更好地赋能出海企业发展。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