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深圳市文促会“家长里短系列活动”首场在东晓街道拉开序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文促会“家长里短系列活动”首场在东晓街道拉开序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14日,市文促会在罗湖区东晓街道文体中心举办了“家长里短系列——她之美、新女性、才艺秀”第一场活动,主题是“赓续红色血脉,传承艺术经典”。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6日讯(记者 刘嘉敏)近日,深圳市传统艺术文化促进会(以下简称“市文促会”)在罗湖区举办第四届“家长里短”系列活动,主办单位是深圳市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单位是深圳市传统艺术文化促进会,协办单位是深圳市罗湖区各街道办事处。该活动从各街道推荐的节目中,优中选优,经过专家指导特训后,进行汇演。12月14日,市文促会在罗湖区东晓街道文体中心举办了“家长里短系列——她之美、新女性、才艺秀”第一场活动,主题是“赓续红色血脉,传承艺术经典”,旨在为女性朋友提供展示才艺与真善美的平台。

歌唱、舞蹈、健身操、太极、功夫扇、戏曲、旗袍秀……活动当天,各类形式丰富的节目相继登场。只见选手们轮番上台开展自我介绍,随后进行情境体验、节目展演、博士点评、微信群互动评优等环节。华南师范大学教师伍春明博士对每一个节目进行了专业而接地气的精彩点评,引起了大家强烈的情感共鸣与艺术审美共振。

   “女性朋友为家为国贡献了自己的青春与才情。”文促会秘书长杨协英表示,市文促会“家长里短”系列活动应需而生,就是要多多帮助女性朋友,增添生活乐趣,拓展人际圈层,多交同趣雅朋,满足心灵之需,鉴赏文艺作品,更要参与其中,把诗和远方融入当下,把艺术真正融入生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