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公益行再进龙岗区实验学校 趣味对抗赛点燃学生足球热情
2021-12-16 00: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足公益行再进龙岗区实验学校 趣味对抗赛点燃学生足球热情

12月15日,深圳市足球俱乐部-龙岗区实验学校足球节活动在龙岗区实验学校欢乐开启

友谊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6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张娜)深足再进校园,点燃小球迷运动热情!12月15日,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的深圳市足球俱乐部-龙岗区实验学校足球节活动在龙岗区实验学校欢乐开启,同学们在游戏和比赛中感受足球的乐趣和魅力。据悉,这是深足俱乐部本年度校园公益行的第五站。

活动现场,龙岗区实验学校足球联赛开幕式同时进行。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李震,龙岗区实验学校校长杨勇,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肖玉桥等领导及嘉宾代表共同为11支参赛班级授旗,并在启动仪式上为一系列活动按下启动键。

感受快乐足球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持续走进社区和校园开展公益活动,让市民、学生有更多机会接触足球运动,传递足球的快乐和深足精神。去年,深足俱乐部与龙岗区实验学校联合举办了校园公开课活动,师生们反响热烈;今年深足再次来到该学校,为学校足球联赛开幕式打造浓厚氛围。

下午约四点半,深圳市足球俱乐部-龙岗区实验学校足球节活动正式开始。深圳市足球俱乐部U13梯队主教练马洁、U11梯队主教练梁粤铭及两位U13梯队球员黎俊杰、罗俊涛组成一队,与由八名同学组成的学生代表队进行了一场4vs8趣味对抗赛。比赛开始后,场边围观的同学们都兴奋了起来,一起高声呐喊“实验学校,加油!”。平常训练有素的学生代表队攻防两端都表现出色,但是“以寡敌众”的深足代表队不甘示弱,马洁和梁粤铭多次大范围转移寻找进攻空间。

游戏

欢快而激烈的趣味对抗赛点燃了同学们对足球的激情。为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足球运动,深足俱乐部还为全校同学准备了多项趣味足球游戏。同学们手持游戏卡,在操场的游戏摊位中挑战自我,收获了蒙眼射门、瞄准九宫格、网式足球、绕杆射门等六个游戏的印章。集齐六个印章后,同学们收获感满满,兴高采烈地跑到兑奖处换领足球装备和深足周边产品等奖品。

快乐踢球

随后的趣味游戏和趣味对抗赛将龙岗区实验学校的足球热潮推到了最高点。接着,学校的班级足球联赛揭幕战开始了,他们在场上积极拼抢,将团队精神和训练成果都发挥了出来。

经过第一个比赛日四场比赛后,龙岗区实验学校班级足球联赛顺利揭幕,而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与学校联办的足球节活动也在热闹且浓厚的运动氛围和中圆满结束。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