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C MALL闪耀3周年 与爱同行
2021-12-15 12: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BC MALL闪耀3周年 与爱同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5日讯(记者 王志明)IBC MALL是国内首个珠宝文化主题时尚生活社交中心,自开业以来,围绕“社交、互动、活悦”三大核心价值打造创新主题商业空间,以服务顾客为经营原则,致力于为消费者呈现时尚化的社交生活目的地。并通过品牌结构的不断升级、购物环境的持续优化、节日营销活动的持续创新,为顾客带来更时尚美好的生活体验。

“闪耀3周年与爱同行”,IBC MALL3年匠心深耕,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值此3周年庆期间,IBC MALL携手粉红丝带乳腺关爱中心,共建女性健康公益,开展粉丝驿站爱心捐赠、免费乳腺筛查、粉红丝带公益大讲堂等活动,回馈消费者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厚爱,为社会的健康发展、中国女性的幸福和安康,共同努力。

3年闪耀,3年璀璨,感恩有你,一路同行!12月17日-12月19日,IBC MALL3周年庆,万元生日礼全城派送,更有0元喝星巴克、看电影、抢百元现金券,服饰3折起餐饮5折起,购物卡超值团、满额送礼金、壕礼钻石项链、华为平板电脑等壕礼双重抽等,会员尊享5倍积分,积分兑现金券,0元砍价等福利!更有年底积分清0大惠兑,万元锦鲤等你来!福利多多,精彩不停,年终最大的一波狂欢,千万不要错过。

3年积淀,步履不停,IBC MALL不断地探索新的可能,开创新的模式,伴随着周年庆的开幕,IBC MALL B2美食街盛大开街,知名珠宝品牌周大福璀璨入驻,南广场钻石花园美丽启幕,北广场 Yeah街潮玩夜巷精彩绽放;周年庆期间,新店还有一大波超惠福利来袭,B2美食街开业5/6/7折,周大福黄金立减30元/g,钻石花园精酿啤酒3折畅饮等等,超嗨打卡地,嗨吃嗨玩,期待值爆表!

于2018年12月18日正式运营的IBC MALL,首创珠宝文化主题、时尚生活社交中心,面积约6万㎡共7层,水贝地铁上盖商业,是以深圳水贝独有的珠宝文化和和元素为主题,紧扣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需要,打造的首个珠宝文化主题的时尚生活社交中心,是国内独一无二的以珠宝文化为主题的主题商业新标杆。

独特的主题定位,3年的用心经营,主力店及重要品牌盒马鲜生、海底捞、点都德、中影影院、探鱼、星巴克、奈雪的茶、VEROMODA、NIKE、Adidas、百丽、杨梅红、七田真等在内的百余家知名商家,年年稳步上升,更不断的完善经营服务等,充分满足人们吃喝、潮购、社交及生活所需,IBC MALL更在长期运营中,不断的完善优化品牌、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并扩大可经营面积及业态等,为水贝片区带来更丰富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3年闪耀,3年同行,IBC MALL以时尚与珠宝文化,联动格式艺术发布中心,不断的为消费者带来更精彩的活动,更丰富的时尚文化生活。本次与粉红丝带携手,是我们公益共建的开端和起点。“闪耀3周年与爱同行—乳腺筛查点亮中国行”——IBC MALL3周年感恩回馈,希望为女性的健康“保驾护航”,更希望帮助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女性!未来,IBC MALL还将继续公益践行之路,为社会贡献更多的力量。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