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议军会议 更好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 不断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2021-12-15 09:4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委召开议军会议 更好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 不断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原标题:市委召开议军会议 更好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不断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王伟中覃伟中等出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5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綦伟)12月14日,市委召开议军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分析我市武装工作形势,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和国防建设协调共进、创新发展。市委书记、深圳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王伟中主持会议,市长覃伟中,市委常委、深圳警备区司令员杨芝春,深圳警备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梅浩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军地各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军区党委工作部署,扎实抓好政治建设、练兵备战、部队改革、国防动员等方面工作,主动参与地方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应急保障等工作,全力维护市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要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切实肩负好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中央军委各项决策部署,省委、省军区党委工作部署在深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一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强军思想举旗铸魂,坚决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管武装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奋勇前进。二要持续聚焦备战打仗,扎实推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强化基层武装建设,健全国防动员体系,加强民兵建设,提高征兵工作质量。三要坚持发展和安全兼顾、富国和强军统一,结合我市“十四五”规划实施,凝聚军地合力,更好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四要持续提升双拥工作水平,把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应尽之责、分内之事,满腔热情为驻深部队官兵排忧解难,不断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市领导黄敏、程步一、陶永欣、曾湃、刘国周等参加会议。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