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网上贷款要先交钱?是遇上骗子了!

在网上贷款要先交钱?是遇上骗子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真实案例12月13日,深圳市龙华区某女士在网上申请贷款,后客服称账户被冻结无法提现,需要转账认证处理,某女士共转了15000元,发现被骗。2骗局揭秘吸引上钩骗子会以“无抵押”“无担保”“秒到账”“不查征信”等幌子,吸引受害人下载虚假贷款APP或登录虚假贷款网站。制造假象骗子会让你以“手续费、刷流水、保证金、解冻费”等名义交纳各种费用

1

真实案例

12月13日,深圳市龙华区某女士在网上申请贷款,后客服称账户被冻结无法提现,需要转账认证处理,某女士共转了15000元,发现被骗。

2

骗局揭秘

吸引上钩

骗子会以“无抵押”“无担保”“秒到账”“不查征信”等幌子,吸引受害人下载虚假贷款APP或登录虚假贷款网站。

制造假象

骗子会让你以“手续费、刷流水、保证金、解冻费”等名义交纳各种费用。

实施诈骗

当骗子收到钱后,便会关闭诈骗APP或网站,并将受害人拉黑。

3

情景模拟

无需抵押,无需担保,放款速度快……

好事啊!

系统显示您的账户被冻结,需要进行认证。

好,怎么认证?

您按照我说的,缴纳保证金就行了…

4

一针见血

钱没贷着,我才不掏钱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