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TA小红花,“谁是故事大王”形象代言人由你决定!
2021-12-14 19: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送TA小红花,“谁是故事大王”形象代言人由你决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4日讯 (记者 曹园芳)让阅读成为动人的风景,让故事的魅力感动深圳。历时2个多月的“谁是故事大王·第五季”活动步入收官阶段,为更好地展现深圳市小学生风采,展现他们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组委会特组织开展“谁是故事大王·第五季最佳风采暨谁是故事大王形象代言人选拔”,通过网络为喜爱的选手讲故事视频送小红花(即给学生讲故事的视频点赞)的形式,评选出小中组、小高组“最佳风采奖”各3人,“谁是故事大王”形象代言人各10人。

(扫描/识别二维码,马上送TA小红花)

助力规则

1、助力时间:2021年12月14日19:00-2021年12月18日14:00

2、助力方法:网友选中候选人,直接送花(即给学生的视频点赞)。

3、助力次数限制:每天每个微信用户、“读特”APP用户可分别送5朵小红花。小红花可以送给同一个人,也可以同时对多个人进行助力。

4、本次助力设置了微信“读特”APP两种渠道,需用手机打开活动专用助力通道,进行助力。除了这两种渠道,其他任何方式的助力都不计入花朵数量范围内。可关注“深圳新闻网”“圳教育”官方微信公众号,查看助力链接及进程。

5、本次活动将进行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流程,严禁违规助力,一经发现/举报,视同无效。

6、小中组、小高组各组别花朵数量最多的前3人,将分别获得“谁是故事大王·第五季”最佳风采奖,同时,各组别前10人入选为“谁是故事大王”形象代言人。

7、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谁是故事大王·第五季”组委会所有。

据悉,获评“谁是故事大王”形象代言人的学生将在未来一年内代表“谁是故事大王”组委会参与宣传片拍摄,参加故事沙龙活动、主题分享、公益演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参与筹建校园、社区“故事荟”,让故事的魅力感动深圳。

谁是你眼中的“最佳风采”获得者?谁是你心中的“谁是故事大王”形象代言人?6位“最佳风采”获得者、20位“形象代言人”将在你的见证下诞生!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