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虚拟货币有套路,小心血本无归

虚拟货币有套路,小心血本无归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真实案例12月12日,深圳市龙岗区武女士经网友介绍在某平台购买虚拟货币。网友称新人充值有福利,于是武女士充值了8500元,刚开始可以正常操作并提现,后来武女士充值了4万余元但无法提现,平台客服称要再充值相应金额,武女士发现被骗。2骗局揭秘引诱上钩诈骗分子打着投资公司的幌子,在各大社交平台采取炫富的方式,让受害人相信此类投资可以获得巨大利润,引诱受害人进入虚假的交易平台;制造假象通过虚假注资、人为操控市场行情或技术手段修改后台数据等方式,制造受害人盈利假象,骗取受害人的信任;实施诈骗当受害人投资金额变大时,诈骗分子会以“账户被冻结、无法提现”等理由,要求受害人继续追加投资

1

真实案例

12月12日,深圳市龙岗区武女士经网友介绍在某平台购买虚拟货币。网友称新人充值有福利,于是武女士充值了8500元,刚开始可以正常操作并提现,后来武女士充值了4万余元但无法提现,平台客服称要再充值相应金额,武女士发现被骗。

2

骗局揭秘

引诱上钩

诈骗分子打着投资公司的幌子,在各大社交平台采取炫富的方式,让受害人相信此类投资可以获得巨大利润,引诱受害人进入虚假的交易平台;

制造假象

通过虚假注资、人为操控市场行情或技术手段修改后台数据等方式,制造受害人盈利假象,骗取受害人的信任;

实施诈骗

当受害人投资金额变大时,诈骗分子会以“账户被冻结、无法提现”等理由,要求受害人继续追加投资。

3

情景模拟

怎么样,我没骗你吧,玩这个真的可以赚到钱。

真的不错,我昨天已经赚到了2万了,再涨多点我就提出来。

那必须的,有钱赚干嘛不要。

咦,我这次怎么提现不出来了?

4

一针见血

一夜暴富这种事,不存在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