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诚信蔚然成风,这场“信”福行动趣味十足
2021-12-10 18: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让诚信蔚然成风,这场“信”福行动趣味十足

第二场“‘信’福行动——争做诚信居民,共筑信用社区”活动在中城天邑花园举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0日讯(记者 黄卓坚)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知诚实、讲诚信、守诚信、用诚信”的社会氛围,12月9日,由福田区社会建设专项资金资助、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组织的第二场“‘信’福行动——争做诚信居民,共筑信用社区”活动在中城天邑花园举办。

工作人员向来往的社区群众发放宣传册。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来往的社区群众发放了“诚信考试倡议书”“诚信知识宣传册”等,耐心讲解了诚信美德对于中小学生的重要性;同时通过展示诚信人物故事,让群众充分认识到诚实守信在学生时代的必要性。

小朋友参与诚信知识问答。

“立言立行要从小。”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只有从小培养孩子的诚信理念和诚信观念,严格要求孩子坚守诚实守信,才能让孩子树立“诚信为荣,失信可耻”的良好观念。

现场设置了趣味问答游戏环节。

除此之外,现场还设置了趣味问答游戏环节。趣味问答游戏增加了活动的生动性,也潜移默化的让社区居民更加意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同时,协会特意邀请了深圳市智联安防创新研究院讲师,配合现场视频讲解,面对面向社区居民宣传诚信文化,普及诚信知识、强化社会诚信观念,倡导真诚无欺、讲信修睦的信用风尚,引导群众以真诚之心、行信义之事、严格规范自身行为。

社区居民认真观看诚信人物故事展板。

      “‘信’福行动——争做诚信居民,共筑信用社区”活动是协会立足社区安全、服务社区居民的一大举措。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大众诚信意识,形成学信、知信、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会继续开展更大规模、更多样化的社区宣传活动,做到多维叠加并进,以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帮助社区居民轻松提升守信意识。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