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数十万现金遗落早餐店,结果......

数十万现金遗落早餐店,结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太感谢大浪派出所和陈先生了,太感谢了。”失主龙先生接过失而复得的17万元现金,十分感动。11月26日中午,一位热心市民来到深圳市公安局龙华分局大浪派出所报警称自己捡到一袋现金,请民警帮助寻找失主

“太感谢大浪派出所和陈先生了,太感谢了!”失主龙先生接过失而复得的17万元现金,十分感动。这是怎么一回事?

11月26日中午,一位热心市民来到深圳市公安局龙华分局大浪派出所报警称自己捡到一袋现金,请民警帮助寻找失主。

经了解,报警人姓陈,在大浪经营一家早餐店,当天上午,忙碌了一早上的陈先生坐下休息时,发现店里多了一个手提袋,打开一看,里面竟然是一捆捆百元大钞!

想到失主丢失了这么一大笔钱肯定很着急,陈先生立马来到派出所报警求助。经民警现场清点,手提袋中共有现金17万元。

随后,民警查看公共视频发现,是一名吃早餐的顾客将手提袋遗落在店里。

民警询问店主陈先生是否认识该名顾客,陈先生称这名顾客是熟客,但是叫不上名字。民警据此判断失主应该就住在附近,通过对周边居民区走访调查,民警很快联系到了失主龙先生。

当天下午,龙先生来到大浪派出所将自己遗落的现金领回,并连声道谢,感谢早餐店老板陈先生拾金不昧和派出所民警的帮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