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与服务并重 恒博保安正式入驻慕思集团
2021-12-10 17: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安全与服务并重 恒博保安正式入驻慕思集团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0日讯(记者 王志明 )为进一步提高慕思集团整体形象和提供更专业的安全保障服务,经现场实地考察后决定,引进目前安保行业内龙头企业:深圳市恒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进驻慕思新工业园,并于近日在慕思新工业园一期安保岗上岗服务。

双方领导高度重视,并举行了本次交接仪式,这也是慕思行政服务能力不断提升的新起点。麦总表示:“希望崭新的安保队伍能展现专业向上的面貌,做到坚守岗位,承担责任,做到安全与服务并重,为所有慕思人创建平安和谐的工作环境,为慕思智能化园区的管理添砖加瓦。”



慕思品牌创立于2004年,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专业从事整套健康睡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业内创新打造了“量身定制个人专属的健康睡眠系统”。慕思集团旗下拥有慕思、慕思国际、慕思沙发、慕思美居、V6家居、TRECA崔佧和思丽德赛七大主品牌。目前,慕思线下睡眠体验馆已覆盖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千万客户提供健康睡眠体验。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