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从军报国志 今朝卸甲谱新篇
2021-12-10 13: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昔日从军报国志 今朝卸甲谱新篇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对恒博的退役军人表达节日的问候,鼓励广大退伍军人继续发挥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恒博保安公司举行了“从军报国志,卸甲谱新篇”主题的退役军人座谈会活动。

座谈会在嘹亮的军歌中拉开帷幕,大家齐声高唱《咱当兵的人》,致敬在军营的那段无悔青春。恒博保安公司总经理王兆生代表集团向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说,作为一名退伍军人,要有血性,有情怀,有担当。在工作中要树立坚定的信念,以及对保安的职业认同与职业情怀,要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退伍不褪色,把部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继承和发扬光大,以自己的先锋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立新功。

他表示,公司要关心退役军人生活工作状况,了解他们的操心事、烦心事,想方设法为他们做好服务工作,为退役军人的职业发展创造条件,积极营造尊重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最后,他寄语每一位退伍军人都能与恒博一起成长,收获成功、收获成就。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代表积极发言,回忆难忘的军旅生涯,赞颂人民军队的伟大贡献,感恩党的正确领导,感谢集团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纷纷表示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恪尽职守,坚守平凡的岗位,用实际行动为恒博的发展作出贡献,现场气氛融洽而又热烈。


一直以来,恒博国际积极倡导有勇气、有血性、敢担当的军人精神。在人员招聘上也大力引进退役军人。现恒博有退役军人500余人,不仅是恒博安保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公司发展的中坚力量。他们在日常生活中体现出了高度的纪律性与组织性,怀有强烈的事业心与责任心,为恒博的发展注入了全新的动力。

2019年,由龙华区人民武装部授牌、恒博退伍军人为主力组建而成的龙华区民兵应急连正式成立。恒博民兵应急连自成立以来,不忘初心,苦练本领,努力成为一支“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一流民兵队伍;他们不惧危难,无畏逆行,成为当仁不让的急先锋。参加上级拉动点验、军事训练比武竞赛、日常勤务、疫情防控等任务中表现出色,先后被市、区评为基层建设先进单位。特别是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他们深入一线,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与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以生命赴使命,秉初心显担当。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