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引领 推动融合 南山区工信局开展多场党建活动
2021-12-10 10: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红色引领 推动融合 南山区工信局开展多场党建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0日讯(记者 王志明)今年以来,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以提升基层党建质量为目标,抓党建、抓服务、抓治理,推动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融合发展,不断激发城市基层党建新活力。

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党总支充分发挥课堂教育主渠道作用,邀请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蒋宗伟副教授为作主题为《百年党史,熔铸人民江山》的党史专题宣讲。

以"感恩改革开放、回报全国人民"为主题,举办南山对口帮扶脱贫攻坚成果展和座谈会,全面展示我区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历程,生动诠释"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

响应"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的号召,组织党员参加"志愿者清洁日"活动,为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贡献力量。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