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名贵药材不慎被盗 民警迅速抓获嫌疑人

名贵药材不慎被盗 民警迅速抓获嫌疑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群众邹先生带着两面锦旗来到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梅林派出所,感谢民警帮助自己找回被盗药材。日前,梅林派出所接到群众邹先生报警,称其商铺内价值三万多元人民币的名贵药材被盗。接报后,民警康杰、刘帅立即赶到邹先生商铺展开调查,通过查看店内的公共视频,发现当天上午一男子来到邹先生商铺购买药材,趁邹先生不注意,将名贵药材装进口袋后迅速离开

近日,群众邹先生带着两面锦旗来到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梅林派出所,感谢民警帮助自己找回被盗药材。

日前,梅林派出所接到群众邹先生报警,称其商铺内价值三万多元人民币的名贵药材被盗。

接报后,民警康杰、刘帅立即赶到邹先生商铺展开调查,通过查看店内的公共视频,发现当天上午一男子来到邹先生商铺购买药材,趁邹先生不注意,将名贵药材装进口袋后迅速离开。

通过对相关线索研判分析,民警很快确定了嫌疑人林某的身份,经多日走访排查后,最终在某宾馆内将林某抓获,并当场缴获被盗的名贵药材。

经民警调查得知,案发当天,林某来到邹先生店中购买药材,看到邹先生转身为其寻找药材,商铺中也无他人注意,于是起了贪心,将名贵药材偷走,打算卖掉换钱。

经审讯,嫌疑人林某对其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林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深安君提醒

商铺应加强防盗意识

注意看管好贵重物品

商家可在店内安装防盗设备

避免商品丢失造成财产损失

如不慎被盗

请立即拨打110报警求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