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令而动 日夜坚守 恒博保安力“筑”龙华街道抗疫防线
2021-12-09 17: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闻令而动 日夜坚守 恒博保安力“筑”龙华街道抗疫防线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9日讯(记者 王志明)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根据龙华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安排,深圳市恒博保安公司紧急抽调240余名精干保安员及后勤保障人员,并迅速集结完毕,火速增援龙华街道,接岗9大社区80余个卡点,配合各社区进行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龙华街道的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恒博国际集团吴贵州董事长高度重视,亲自指挥、要求恒博保安公司总经理王兆生紧急成立专案工作组,对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从人员调配、后勤物资保障、人员培训上岗等均作出周密部署,强调要夯实责任,强化现场管理,尽全力把此次专案工作做实做好。

恒博保安员坚守岗位,毫无怨言,筑起了维护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的坚强堡垒,扛起了疫情防控的应尽之责,为抗击疫情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每一个恒博保安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积极配合落实公司的部署,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做到尽心竭力,文明服务,坚定信念,认真履行职责,坚守防控岗位,值守在疫情防控的前沿。

在卡点值守期间,恒博保安员张春元、孙健分别检测到一名广州来深人员及粤康码红码人员,他们及时采取措施,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安排隔离等待工作,有效控制了隐患,用实际行动把好了入口关,为社区居民筑起一面安全“堡垒”。

面对疫情,恒博上下一心,积极应对。恒博集团人资、后勤等部门全员出动配合和支持一线的工作。恒博国际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恒博保安公司总经理带队到龙华街道各社区卡点现场,亲切慰问值守的保安员,为队员们送去慰问品,对他们的辛勤坚守和付出表示感谢,做好一线员工生活和心理的双重关怀。

恒博保安王兆生总经理特别强调,对疫情防控小区的居民群众一定要保持文明、友好的工作态度,同时号召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决打赢抗疫阻击战。每一声问候、每一声祝福都让恒博的保安员们真切感受到了集团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恒博保安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奉献的精神,全力以赴投入到战疫工作中,每一个恒博保安员,看似普通又平凡,但他们逆行的身影,也成为了抗疫路上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书写着平凡人不平凡的感动,用实际行动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