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合作 携手共进 广东省保安协会前往恒博国际调研指导
2021-12-09 17: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加强合作 携手共进 广东省保安协会前往恒博国际调研指导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9日讯(记者 王志明)广东省保安协会副秘书长董宏飞、省保安协会副秘书长谢彦景、深圳市保安协会常务副会长唐耀恩等一行,近日前往恒博国际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省、市保安协会领导首先来到了恒博保安培训基地,在王兆生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恒博国际展厅、安保培训基地、工会职工之家、民兵应急连,详细讲述了恒博保安的培训管理模式和建设发展等情况,并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向大家介绍了恒博国际集团的发展历程、各业务板块的运营情况以及当前新形势下新的业务增长点。

董宏飞一行分别了解了恒博国际的企业运营情况、党建工作与民兵应急连建设情况,听取了对公司对保安行业及协会的建议和意见,双方围绕保安行业的创新发展开展了深度的交流与讨论。

董宏飞高度赞扬了恒博国际吴贵州董事长及管理团队的专业度与职业情怀,同时对恒博的民兵应急连及恒博培训基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提道,恒博保安的创新发展理念和管理模式值得行业学习借鉴。他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恒博保安与协会及协会会员之间的密切联系,整合优势资源,互利共赢。同时,协会要经常下沉到保安企业,了解企业的难点和痛点,积极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真正做好服务工作。

王兆生表示,协会此次对恒博保安的发展提供了很多卓有成效的指导意见,作为省保安协会的理事单位,恒博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支持配合协会的工作,与协会各方精诚团结、携手共进,为协会、为行业、为客户单位做好保安服务工作,为安保行业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为维护城市安全和社会稳定增色添彩。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