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电讯与国家(深圳·前海)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2021-12-07 23: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香港电讯与国家(深圳·前海)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7日讯(记者 吕攀)今日,在“前海潮头风正劲扬帆开新局”——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成果发布活动上 ,香港电讯与国家(深圳·前海)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以下简称前海交换中心 )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本次香港电讯与前海交换中心合作项目的启动,是在信息通信领域落实《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方案》,推动深港合作的具体举措。据了解,香港电讯是香港主流电讯服务提供商,在香港企业中拥有庞大的客户群,尤其是金融、科技等行业拥有雄厚服务经验,而前海交换中心则是深圳市首个国家级信息通信基础设施。通过合作项目,前海交换中心将引入香港电讯在信息通信领域的行业服务模式,进一步提升前海交换中心为内地涉港企业的服务水平,可以更好地《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为未来粤港澳大湾区信息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和产业融合探索新道路。

接下来,双方计划在商业服务、技术环境创新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提升前海交换中心的业务服务能力,助力香港企业在前海享受“港式”服务,为香港企业在前海的发展注入新动能,提供新机遇。

[编辑:吕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