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2244名学生获奖!罗湖区中小学第四届大创客节闭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2244名学生获奖!罗湖区中小学第四届大创客节闭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7日,由罗湖区教育局、罗湖区科技创新局、罗湖区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罗湖区委员会主办的罗湖区中小学第四届大创客节活动闭幕式在罗湖区教育科学研究院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7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通讯员 李阳 刘炳坚)12月7日,由罗湖区教育局、罗湖区科技创新局、罗湖区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罗湖区委员会主办的罗湖区中小学第四届大创客节活动闭幕式在罗湖区教育科学研究院举行。

此次闭幕分别授予深圳市桂园中学等5所中学和深圳市水库小学等10所小学“优秀组织奖”称号,分别授邓登江、朱先云等15名校长为“活动组织优秀校长”称号,授予李婧等10名老师为“十佳优秀辅导员”称号,并授予深圳市翠园中学等3所学校“罗湖区科技创新教育特色学校”称号。

据悉,本次大创客节活动从2021年7月开始至12月正式结束,全区中小学校50000多名师生参加了系列活动,近4000人次参加线上展评和线下现场竞技大赛,共评选出2244个学生奖项,其中一等奖436个、二等奖739个、三等奖1069个,优秀学生、作品将推送至国家、省、市级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系列活动赛事。

罗湖区中小学第四届大创客节以“智慧、融合、创新、成长”为主题,开展了多项科技竞技比赛、学校科技创新教育成果展、科技企业成果展等活动,已成为罗湖区覆盖面广、辐射力强的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特色品牌,为深入贯彻落实“双区”战略,进一步推进罗湖区青少年智慧教育、科普教育和创新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