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入驻,我免租 龙岗一写字楼免租12个月
2021-12-07 12: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你入驻,我免租 龙岗一写字楼免租12个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7日(记者 王志明)为支持中小企业应对疫情平稳健康发展,近日,和地集团发布公告称,决议将旗下甲级写字楼—“和中心”设立长达12个月的免租政策,免租金额达2160万元。

为减轻疫情对企业的影响,疫情发生后,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市国资委坚决执行惠企16条政策,率先推出减租降费举措。据初步统计,市属国企免租降费工作全部实施完毕后,市内物业免租降费金额预计将超12亿元,市外物业减租降费金额预计将超1.5亿元,合计将超13.5亿元,共涉及物业面积近1000万平方米,惠及商事主体超2万家。

疫情造成停产、停业,人工成本、租金等经营成本很高,对中小微企业来说,压力骤增。和地集团负责人说:“从德尔塔到奥密克戎,变异株的不断侵袭,疫情形势严峻,企业应当相互关心、相互爱护、相互帮助,我们希望提供力所能及的资源帮助更多的企业共克时艰,顺利过渡;我们诚邀志同道合的企业朋友,进驻和中心,共铸美好蓝图,助力企业发展、升级。在这里,不仅能享受甲级写字楼的品质、国际领先的物业服务更能享有多元空间配套,工作在这、生活在这、娱乐在这,感受家的温暖!和中心每平米60元,大厦写字楼约30000平米,12个月免租金总约2160万元。”和地集团负责人感慨地说。

为加强激励引导,和地集团对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保障中小微企业运转工作实施援企稳岗政策,让中小微企业享受免租一年的政策,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