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意了!竟把金条落车上了.....

大意了!竟把金条落车上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赵先生激动地说道。近日,龙华警方积极作为,急群众之所急,快速帮助群众找回遗失在出租车上价值四十余万元的金条,受到群众的高度肯定与赞扬。”看到赵先生如此焦急,龙城派出所前台值班民警安抚他道 公安机关一定会尽全力帮助你寻找,请放宽心

“真没想到会这么快速,不到一个小时就帮我把遗失的物品找回,太感谢你们了。” 赵先生激动地说道。

近日,龙华警方积极作为,急群众之所急,快速帮助群众找回遗失在出租车上价值四十余万元的金条,受到群众的高度肯定与赞扬。

12月1日1时许,赵先生神情焦急地走进深圳市公安局龙华分局龙城派出所,急切地求助道:“警官快帮帮我,我把金条落在出租车上了!”

看到赵先生如此焦急,龙城派出所前台值班民警安抚他道:公安机关一定会尽全力帮助你寻找,请放宽心。

经询问,民警了解到,当晚赵先生乘出租车来龙华办事,谁知下车时候一时大意,将放有价值四十余万元金条的手提包遗落在车上。

听赵先生说完事情经过,民警向值班领导报告,随后通过赵先生的微信支付记录查询到其乘坐的出租车车牌号,成功联系到该出租车司机黄先生,确定赵先生遗落的手提包仍在司机车上。

一旁焦急等待的赵先生,听到电话中出租车司机说道手提包完好无损的话语,悬着的心终于安放了下来。

凌晨1时40分许,出租车司机黄先生赶到龙城派出所。在民警的见证下,双方将包中物品清点无误后作了交接,看到自己包里的金条一根不少,赵先生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连连表示感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