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Office 抖音 短视频大赛” 启动报名
2021-12-06 10:11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爱上Office 抖音 短视频大赛” 启动报名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6日讯 记录美好生活,爱上愉快办公!由爱上Office新媒体工作室主办,星河产业集团深圳公司、深圳市创科新媒体策划有限公司、深圳依时货拉拉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爱上Office抖音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报名,用独特的角度拍摄属于您的Office。


活动视频

爱上Office抖音短视频大赛报名时间为2021年12月6日至2021年12月19日。活动期间,参赛者可在抖音APP关注“爱上Office”(抖音号:82742282206),同时在平台上发布含有与办公室、写字楼、产业园等有关元素的短视频并 #爱上Office短视频大赛 @爱上Office即可参与。

本次大赛更准备了丰厚的奖金,主办方将根据抖音短视频的线上综合创意内容、拍摄技巧、人气数据等,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 。不管您是白领、网红、大咖,自媒体博主还是新媒体从业者,只要您喜欢记录生活的美好,均可报名参与,快来加入我们吧!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