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筑牢保密防线!东湖街道举办《保密法》宣传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筑牢保密防线!东湖街道举办《保密法》宣传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居民群众保密国家秘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保密意识,12月3日,深圳市罗湖区东湖街道办事处联合罗湖区保密局开展“筑牢保密防线维护国家安全”《保密法》宣传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3日讯(记者 邱婕 通讯员 陈惠冰)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居民群众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保密意识,12月3日,深圳市罗湖区东湖街道办事处联合罗湖区保密局开展“筑牢保密防线维护国家安全”《保密法》宣传活动,市保密局督查处二级调研员邓玉文,区保密局局长赖俊斯,罗湖区保密局及东湖街道党政综合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互动问答、互动游戏、设立宣传展板、悬挂横幅、派发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向现场群众宣传、普及保密知识,让大家对保密法律法规方面有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强化对保密责任的理念认识,让“保守国家秘密人人有责”的保密意识更入脑入心。

通过开展“体验式、科普式、专项性”的宣传科普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保密法》基本内容,以及保密工作的方式、方法,对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增强保密观念和保密意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增强群众的责任感,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还设置了保密法治知识线上答题环节,答题内容以《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及国家保密工作历史为主,扩大群众参与面,提高群众保密知识科普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