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生百态,都藏在他的眼神里!

人生百态,都藏在他的眼神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社区民警的日常工作承载了家长里短记录了人生百态浓缩了满满情谊今天我们要讲述的这位社区民警是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东方派出所潭头社区警长周军观看《我是深圳马天民》节目完整视频↑管理这样一个社区他是这样做的↓↓↓反诈不松懈开启线上、线下宣传新模式他通过发动辖区各个工厂企业的负责人加入警情通报微信群,一旦有最新的警情或者反诈知识,周军就会马上推送到微信群里,再由工厂企业的负责人推送到各自的员工群里。周军也会组织开展反诈课堂,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尽可能让辖区每一位群众都能掌握防骗技能。\消除治安隐患花式防范宣传齐上阵周军在辖区的住宅楼栋出入口,大街小巷墙面上安装治安防范宣传栏,宣传栏上有醒目的提示标语,内容丰富多样,有电动车安全“三个严禁”、打架警示等治安防范提醒

社区民警的日常工作

承载了

家长里短

记录了

人生百态

浓缩了

满满情谊

今天我们要讲述的

这位社区民警是

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

东方派出所潭头社区警长

周军

观看《我是深圳马天民》节目完整视频↑

管理这样一个社区

他是这样做的

↓↓↓

反诈不松懈

开启线上、线下宣传新模式

他通过发动辖区各个工厂企业的负责人加入警情通报微信群,一旦有最新的警情或者反诈知识,周军就会马上推送到微信群里,再由工厂企业的负责人推送到各自的员工群里。

周军也会组织开展反诈课堂,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尽可能让辖区每一位群众都能掌握防骗技能。

\

消除治安隐患

花式防范宣传齐上阵

周军在辖区的住宅楼栋出入口,大街小巷墙面上安装治安防范宣传栏,宣传栏上有醒目的提示标语,内容丰富多样,有电动车安全“三个严禁”、打架警示等治安防范提醒。

他还在辖区各红绿灯路口,各城中村出入口安装宣传喇叭,向辖区居民广播电动车安全知识等内容。

我们在整个辖区内大小街巷安装了近60个宣传喇叭,喇叭设置音量较低,只有三米范围内才能听到。这样既不扰民,又能让大家在过马路等红绿灯的时候,能听到我们的提醒。

\

提高安全意识

防患于未“燃”

他走访辖区的大小商铺,指导商铺工作人员正确使用灭火器,检查消防设施排查消防安全隐患,通过宣传教育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

在对各个工厂企业进行日常检查的时候,消防设备消防标识消防通道按照要求进行设置,同时查看安防设施是否完善,定期组织安保队员进行治安应急演练培训。

周军用滴水穿石的韧劲

心系群众的情怀

和默默奉献的精神

在平凡的岗位上

实现着自我的人生价值

同时也践行着

他心目中的“马天民”理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