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推“天使圆梦计划” 助“天使员工”圆大学梦
2021-12-03 19: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肯德基推“天使圆梦计划” 助“天使员工”圆大学梦

在第30个国际残疾人日来临之际,12月2日,深圳肯德基携手深圳开放大学残疾人教育学院共同打造“天使圆梦计划”。据悉,这份圆梦计划,将帮助众多深圳“天使员工”提升学历,继续接受教育。

肯德基与天使员工一同前行

据了解,在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的指导下,深圳肯德基与深圳国家开放大学残疾人教育学院共同打造的“天使圆梦计划”,将由肯德基为员工提供学费资助、备考期间特批工时等福利。

深圳开放大学残疾人教育学院办学至今,已经有500多名残疾毕业生在此圆了大学梦,并利用所学知识和技能服务社会、回报社会,赢得社会的广泛认可和赞誉。针对肯德基天使员工情况,学院提供了包括送教上门、线上线下结合等授课形式。天使员工完成教学计划中的学习任务,通过考核便可以获得相应的学历文凭。此外,教学计划中的部分课程和部分企业培训课程在一定程度上实现了学分互认。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