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转业军官职位补选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1-12-03 17:53
来源: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人工智能朗读:

关于2021年转业军官职位补选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按照《关于做好2021年转业军官安置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定于12月6日组织考试(测评)考核未入围及未报名的转业军官进行职位补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选对象

考试(测评)考核未入围及未报名的深圳市2021年转业军官。

二、补选时间及地点

(一)补选时间:2021年12月6日(星期一)下午15:00至16:30。分两批进行:1.副团职(含正团职任职未满3年)或专业技术9级(含专业技术8级任职未满4年)转业军官补选时间为15:00至15:20;2.正营职(含专业技术10级)以下转业军官补选时间为15:30至16:30。

(二)补选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17号人才大厦5楼509教室。

三、补选方法及要求

现场张贴《深圳市2021年转业军官安置职位补选名额表》,列入补选的职位名额为安置考试、测评后的空缺职位。补选分别按总成绩高低顺序,按规定依次由本人在补选职位名额挑选并签名确认。职位一旦签名选定,不得更改。因个人不按职位规定条件补选或不符合职位规定条件未被单位接收者,由市退役军人局直接从补选后剩余职位中安排。

转业军官本人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或军官证(警官证)进场,其余人员一律不得入场。所有补选人员必须于14:40前签到,缺席或放弃补选者,由市退役军人局从补选后剩余职位中安排。

特此通知。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