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2021年深圳市新媒体视频编辑技能竞赛等你来参加!
2021-12-02 10:39
来源: 读特

快来!2021年深圳市新媒体视频编辑技能竞赛等你来参加!

人工智能朗读:

由深圳市总工会、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深圳特区报、读特客户端承办的

深圳市第十一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

暨2021年深圳技能大赛

新媒体视频编辑技能竞赛

重磅来袭!


一、竞赛内容

1、竞赛项目:新媒体视频编辑技能

2、竞赛内容:本次竞赛将根据实际情况适当增加新知识、新技术、新设备、新技能等相关内容,由竞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命题,现场提供统一的视频素材进行剪辑。

新媒体视频编辑竞赛分为选拔赛和决赛,进行现场技能操作竞赛。在限定时间内,完成指定素材的现场剪辑比赛。竞赛评委将根据参赛人员的软件熟练程度、制作难度和技巧、制作创意、作品视听效果和艺术表现力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定。

选拔赛时长120分钟、满分100分,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名,取前60名选手进入决赛,如遇选手弃赛,依次递补;决赛时长120分钟、满分100分,前八名均有奖励。

二、参赛条件及报名方式

(一)参赛条件

年满16周岁、未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在我市从事新媒体相关工作的从业人员,中国大陆公民均可报名参赛。

(二)报名方式

竞赛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参赛选手登录深圳市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智慧服务平台,在“我要参赛”栏目下选择新媒体视频编辑技能竞赛项目直接报名,按系统要求填写资料并上传报名材料。审核结果请登录深圳市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智慧服务平台→“用户中心”查看。审核通过后参赛证于竞赛报到时凭身份证发放。

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报名

(三)报名时间

从即日起至12月6日18:00截止。

(四)报名资料

1、个人报名表(报名系统上填写)。

2、选手本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或扫描件(上传至报名系统相应位置)。

3、选手本人近期免冠白底电子彩色证件照(上传至报名系统相应位置)。

三、竞赛安排

1、竞赛时间

本次竞赛分选拔赛和决赛二个阶段进行。

选拔赛时间:

12月10日9:00-12:00、14:00-16:00

12月11日10:00-12:00、14:00-16:00

地址:福田区商报路2号新媒体大厦11楼

决赛时间:12月下旬(时间另行通知)

地址:福田区商报路2号新媒体大厦11楼

注:竞赛时间、地点如有变动,以通知为准。

2、成绩公布:竞赛成绩在深圳市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智慧服务平台上及读特客户端进行公布。

四、参赛奖励

1、决赛成绩第一名选手,由所在单位及工会推荐,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市总工会授予“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

2、决赛成绩前8名选手,可按程序申报纳入“深圳工匠”培养计划,并颁发证书。

3、奖金奖励:决赛成绩第一名奖励5000元;第二名奖励4000元;第三名奖励3500元;第四名奖励3000元;第五名奖励2500元;第六名奖励2000元;第七名奖励1500元;第八名奖励1000元。

诚邀广大新媒体从业人员踊跃参加

新媒体视频编辑技能竞赛

我们期待更多高水平作品和优秀人才不断涌现!

(作者:赵嘉璇 李荆荆/文 黄彬彬/图)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