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员疑在顾客麻辣烫中小便,知情者:已被吃掉
2021-12-02 09:27
来源: 九派新闻

外卖员疑在顾客麻辣烫中小便,知情者:已被吃掉

人工智能朗读:

监控视频中,6楼电梯门开启后,外卖员观察下四周发现无人后,继续将身子朝向地上的外卖,并按下24楼的电梯。按下电梯按钮后,他用手提着裤子蹲了下来。几秒钟后,外卖员将装有外卖的袋子提了起来,双手捧着将盒子里的外卖摇匀,并用鼻子闻了闻,之后走出电梯。

12月1日,网上热传一份视频监控,内容显示一名外卖人员疑似往餐食里排便。

经查证,事件发生时间为11月29日晚上11点半左右,地点为安徽芜湖一小区的电梯里。

记者联系当事小区,物业人员称,目前该业主已向警方报案。

业主:再也不点外卖了

视频和截图显示,小区物业正在和业主沟通。

物业询问业主是否在11月29日晚上11点左右点了份麻辣烫外卖,并表示从监控看到,外卖员好像对着业主的外卖做了些不可描述的行为。

在另一张朋友圈截图内,该业主表示再也不点外卖了。有人留言问她是不是外卖员吐了口水,该业主表示是外卖员在其外卖里小便。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