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你入列!2022年上半年征兵来了,网上报名启动
2021-12-02 07:46
来源: 广东征兵

喊你入列!2022年上半年征兵来了,网上报名启动

人工智能朗读:

热血青年们,征兵“号角”吹响啦!2022年上半年征兵网上报名12月1日启动!

报名时间

2022年持续推进一年两次征兵工作,上半年应征报名时间如下:

男兵应征报名时间:2021年12月1日至2022年2月10日18时前;

女兵应征报名时间: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2月10日18时;

男兵报名窗口开通后全年均可报名。

报名对象

男兵应征报名对象:

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含高校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2000年1月1日-2004年12月31日出生);普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毕业生,年满18至24周岁;初中毕业文化程度青年,年满18至20周岁。

女兵应征报名对象:

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毕业生可以报名参加2022年上半年女兵征集,年龄放宽至23周岁。

报名方式

网上登记:在报名结束前,有应征意向的男青年可登录“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s://www.gfbzb.gov.cn/)应征报名。

现场报名:也可联系户籍所在地武装部进行现场报名。

网上应征报名具体步骤如下:

1

在全国征兵网(https://www.gfbzb.gov.cn/)首页右侧,点击“兵役登记(男兵)”;

如果是第一次报名,直接从“兵役登记(男兵)”进入页面即可,否则就从“应征报名(男兵)”进入页面;如果想报名招收士官,就从“招收士官报名”进入页面。

接下来出现的页面会告知报名时间以及参军的政策说明,阅览后点击“进行兵役登记”,即可迈出军旅生涯的第一步~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