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指示牌方向不统一误导出行?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已于12月1日完成整改
2021-12-02 07:40
来源: 深圳晚报

路边指示牌方向不统一误导出行?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已于12月1日完成整改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罗明)近日,有市民向深晚记者反映,南山区虚拟大学园社区公园旁粤兴二道上“东西”两侧的指示牌方向不统一,容易给市民出行造成误导。深晚记者将此情况反馈给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该局回复,12月1日下午已完成整改。

12月1日上午,深晚记者来到市民所反映的地方,在现场,深晚记者注意到东侧的人行道标识前方是“北”,后方是“南”,但西侧的标识恰好相反。深晚记者根据手机地图显示,东侧的标识正确,而西侧的标识错误。在此处上班的王先生表示,他对周围的路比较熟悉,万一碰到不熟悉的市民,错误的标识会误导市民出行。随后,深晚记者走了相邻的几条路,未发现有同样的问题。

12月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告诉深晚记者,接到记者反映情况后,他们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去现场核实,并已对错误的指示牌完成了整改。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