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孩离家出走,警方连夜送其回家

男孩离家出走,警方连夜送其回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大鹏分局大鹏派出所接到一公交车司机报警电话,称在其车内有个走失的男孩,请求警方协助查找家人。接报后,大鹏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并将该男孩接回派出所进一步了解情况。通过电话得知,男孩的父亲平时忙于工作,对孩子缺乏陪伴,导致孩子对父亲心存埋怨,赌气之下选择离家出走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大鹏分局大鹏派出所接到一公交车司机报警电话,称在其车内有个走失的男孩,请求警方协助查找家人。

接报后,大鹏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并将该男孩接回派出所进一步了解情况。

经询问,男孩今年10岁,是龙华区某小学四年级学生。

当民警问到其家人情况时,男孩却闭口不谈。

此时已是晚上10点,民警得知他没有吃晚饭,立即为其准备了盒饭、牛奶。

在与其聊天间隙,通过其随身携带的电话手表联系到了其父亲。

通过电话得知,男孩的父亲平时忙于工作,对孩子缺乏陪伴,导致孩子对父亲心存埋怨,赌气之下选择离家出走。

由于此时已近凌晨,考虑到安全问题,大鹏派出所安排民警将男孩送回其家中。

到达家后,经核实无误,民警将男孩交由其父亲。

此时已是凌晨2点,对于民警的热心行为,父子俩连声表达感谢。

深安君提醒

家长平时与孩子

进行沟通教育时

除了关注学习成绩

还应多耐心帮孩子疏导压力

多留意孩子动向

多沟通、多交流

如果出现走失等情况

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警求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