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母婴健康产业联盟携手香港医疗复康人才智库 共同推进康复养老人才培养
2021-11-29 19: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湾区母婴健康产业联盟携手香港医疗复康人才智库 共同推进康复养老人才培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9日讯(记者 王志明)2021年11月28日,关爰母婴俱乐部湾区母婴健康产业联盟主席潘凤茹与香港医疗复康人才智库主席蔡美宝在深圳就2021康复养老人才培训及管理优化服务达成战略合作。

以“健康中国2030达成⼈⺠健康指标超越已发展国家”为定位,是全⾯提升中华⺠族健康素质,实现⼈⺠健康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国家战略。以基层为重点,以改⾰创新为动⼒,预防为主中⻄医并重,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 ⼈⺠共建共享,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大湾区大未来在内地养老成为港澳老人选择新趋势。围绕五个重点领域: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完善健康环境、发展健康文旅产业。香港平衡宝国际有限公司与关爱母婴健康俱乐部将共同推进相关康复养老人才培训等服务,为医护康养管理事业标准化及人才培训计划进行学术交流。

平衡宝国际有限公司拥有医护复康养老及跨专业(旅游界金融界)高素质高层次国际专业团队,在康复养老人才培养方面经验丰富。潘凤茹希望越来越多的港澳老人可以到大湾区养老,同时也希望专业人士学习香港的先进管理制度,聚集粤港澳三地优势,搭建集跨境培训、资质认证、卫生健康等功能于一体的养老专业服务业机构平台。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