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了挽回一段感情,伤财又伤心

为了挽回一段感情,伤财又伤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真实案例11月28日,深圳市宝安区某女士想要挽回一段感情,她搜索到了一个网站,网站客服承诺一定可以帮她挽回“那个TA”,并要求某女士先缴费,后只是发了些资料给她看,还要求某女士继续交钱,察觉被骗,损失8800元。2骗局揭秘广泛撒网诈骗分子埋伏在各类社交平台,广泛发布情感挽回类广告信息,吸引遇到情感问题的人群进行咨询。诱导缴费诈骗分子按照诈骗话术与受害人进行交流,并推荐各种“情感挽回服务项目”,要求受害人支付费用

1

真实案例

11月28日,深圳市宝安区某女士想要挽回一段感情,她搜索到了一个网站,网站客服承诺一定可以帮她挽回“那个TA”,并要求某女士先缴费,后只是发了些资料给她看,还要求某女士继续交钱,察觉被骗,损失8800元。

2

骗局揭秘

广泛撒网

诈骗分子埋伏在各类社交平台,广泛发布情感挽回类广告信息,吸引遇到情感问题的人群进行咨询。

诱导缴费

诈骗分子按照诈骗话术与受害人进行交流,并推荐各种“情感挽回服务项目”,要求受害人支付费用。

实施诈骗

受害人交了钱,诈骗分子并不会做出实质性的帮助,所谓的“挽回方案”也只不过是一份资料。

3

情景模拟

您好,我们正在做活动,特级挽回方案现在只要999,替您挽回那个他!

真的有用吗?他真的会回到我身边吗?

当然了亲亲,我们这有很多成功案例的,您看看。

好,我买了。

4

一针见血

爱情没有买卖,钱包不受伤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