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展至12月3日!罗湖残疾人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展至12月3日!罗湖残疾人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9日上午,“共享芬芳·同筑梦想”罗湖区残疾人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展览持续至12月3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9日讯(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朱玮)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为促进残疾人身心健康发展,丰富残疾人文化艺术事业,11月29日上午,“共享芬芳·同筑梦想”罗湖区残疾人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展览持续至12月3日。

本次展览共展出罗湖区残疾人书法、绘画、摄影三类作品56幅,以“大爱鹏城”“秀美山河”“花团锦簇”为脉络,反映辖区残疾人文艺创作者身残志坚、不屈不挠的精神面貌,展示罗湖区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深刻展现了党和政府关心和支持残疾人融入社会,不断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罗湖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生文表示,此次罗湖区残疾人书画摄影作品不仅体现了创作者浓厚的艺术功底和对生活的热爱,也展现了罗湖深厚的文艺气息和优美的自然风光,要继续加强宣传,打造品牌,集中展现罗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墨彩飞扬的书法作品、意境深远的山水画......残疾人文艺创作者张玲霞、高珊等以柔软细腻的笔触描绘着祖国娇丽壮美的大好河山,一幅幅作品体现出的不仅是残疾人对艺术的热爱、对生活的乐观、对未来的向往,更表达了他们对祖国和人民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讴歌。

残疾人文艺创作者李先强带领参展者跟随着镜头一起领略鹏城、罗湖的别样风光,用摄影作品“天上人间、罗湖仙境、鹏城展翅、今日特区、鹏城秋色”等,展现着人与自然的美,表达着对祖国、对深圳的热爱。

下一步,罗湖区残联将继续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全力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丰富残疾人文化艺术事业,奋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区的奋斗目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