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办实事”——石井街道田头社区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
2021-11-29 12:3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守初心,办实事”——石井街道田头社区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党群的凝聚力、号召力和行动力,动员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1月28日上午,石井街道田头社区党群工作者联合田头社区竹韵、裕璟联合党支部(以下简称支部),发动社区群众及学生义工在湿地公园周边开展清洁家园行动。

暖场游戏——“大吉大利”

活动伊始,党群工作者通过暖场游戏——“大吉大利”迅速活跃现场气氛,让年幼至8岁,年长至70岁的参与者们放下心中拘谨,欢聚一堂。随后,由支部党员代表刘老师为到场志愿者针对垃圾分类基础知识及如何做好生活垃圾分类进行了重点讲解。最后,支部党员与社区志愿者两两组队,一行人前往湿地公园清理公园周边的生活垃圾,切实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志愿服务力量。

生活垃圾分类讲解

安排部署志愿活动

  支部党员与社区志愿者两两组队清洁家园

接下来,田头社区党委将持续动员社区广大党员“守初心,办实事”,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开展系列党员志愿服务,用行动诠释党员的初心使命。

编辑 刘春雨 审核 谭凤希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