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赣省际新通道雄信高速完成首桩施工,项目通车后将连通两条南北向高速
2021-11-29 10:3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粤赣省际新通道雄信高速完成首桩施工,项目通车后将连通两条南北向高速

11月29日,广东交通集团所属雄信高速传来消息,项目顺利完成首个桩基施工,正式拉开全线桥梁施工的帷幕。

雄信高速共有桥梁桩基1878根,地质情况主要是泥岩、泥质粉砂岩,桩基类型主要为摩擦桩。

首桩施工的0号桩基位于TJ4合同段麻塔石大桥右幅,从开孔到完成混凝土灌注,共历时约10小时。

目前,项目全线已进场旋挖钻机7台,主要人员、设备已陆续完成进场,纵向拉通便道约80%,为全面推进工程建设提供了有利条件。

雄信高速全长约41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120公里。项目位于韶关南雄,起于界址镇寨背以北粤赣省界,与韶赣高速公路相接,终于南雄珠玑镇,是韶关北部通往江西方向的又一横向出省通道。

项目建成后,将在江西省境内与大广高速相接,将形成京港澳、大广两条国家高速公路的横向联系通道。

(原标题《粤赣省际新通道雄信高速完成首桩施工,项目通车后将连通两条南北向高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