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最新通知:顺延至2022年举行
2021-11-29 09:48
来源: 深圳晚报

延期!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最新通知:顺延至2022年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发布公告称,为切实保障广大跑友、工作人员和市民的健康安全,经组委会慎重研究决定,现决定将原计划于2021年12月11日举办的2021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顺延至2022年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随后,记者联系到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由于疫情原因,2020年宝安国际马拉松没有举办。

宝安国际马拉松因疫情先后经历延期和取消,这也意味着宝安国际马拉松已连续两年未能举办。

据了解,首届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赛于2016年举办,已成功举办四届,曾多次斩获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特别是2018宝安马拉松蝉联了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使宝安的知名度、美誉度得到极大提升,形成了深圳宝安独具特色的赛事品牌。

来源 | 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组委会、N视频

[编辑:郑晓鹏]